两学一做专题 New
省食药院组织观看党风廉政警示...
省食药院举办实验室开放日活动
省食药院团委举办“大手拉小手...
省食药院组织召开“青春分享”...
省食药院赴泰安开展主题党日活...
省食药院党委认真传达学习十九...
联系我们 Contact
工作链接

省食药院党委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8-02-23 | 访问量:

28,省食药院党委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军同志主持。省纪委派驻省食药监局纪检组组长刘明、省局副巡视员史国生、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立军同志到会督导。

会上,李军同志代表党委汇报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情况,每位班子成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聚焦6个方面要求,查找梳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党委班子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认真贯彻整风精神,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沟通思想、增进团结、发扬成绩、克服不足的目的。

省局领导对省院召开的这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准备工作比较充分,主题比较突出,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方面比较认真,整改方向比较明确。同时就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加强党的建设等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张立军同志谈到:一要积极探索聘任制党员管理制度;二要抓好工作纪实制度;三要建立谈心谈话制度。史国生同志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党的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水平。二是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着力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三是聚焦五个过硬的目标要求,不断加强班子的自身建设。四是充分发挥党委领导核心作用,凝心聚力推动各项事业健康发展。刘明同志强调:党委应提高工作站位,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做好深入细致的思想工作,积极扩大对外宣传,加强人才培养和引进,全力支持纪委履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