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专题 New
省食药院组织观看党风廉政警示...
省食药院举办实验室开放日活动
省食药院团委举办“大手拉小手...
省食药院组织召开“青春分享”...
省食药院赴泰安开展主题党日活...
省食药院党委认真传达学习十九...
联系我们 Contact
工作链接

省院组织干部职工收看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2017-11-27 | 访问量:

116日上午,省食药院组织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政法委秘书长、国务院副秘书长汪永清同志作宣讲报告。省院共计12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此次学习。

汪永清同志在报告中,全面阐述了党的十九大主题、主要成果和报告起草过程,系统归纳了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历史贡献和丰富内涵,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矛盾变化等重大论断,并对“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和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等进行了详细解读。报告运用了大量数据和案例,深入浅出。所有同志聚精会神,认真记录。大家表示,一定按照党中央的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十九大精神切实转化成保障人民饮食用药安全的自觉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