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专题 New
省食药院组织观看党风廉政警示...
省食药院举办实验室开放日活动
省食药院团委举办“大手拉小手...
省食药院组织召开“青春分享”...
省食药院赴泰安开展主题党日活...
省食药院党委认真传达学习十九...
联系我们 Contact
工作链接

省院仪器抽样党支部认真落实“两学一做”

2016-05-17 | 访问量:

5月17日上午,仪器抽样科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传达落实“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工作。

会上,支部书记张举义同志首先传达学习了省院《关于开展第二季度“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工作的通知》和《中共山东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委员会关于印发<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然后结合自身的理解,指出: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依托“三会一课”等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发挥党支部自我净化、自我提高的主动性,真正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要紧紧围绕党的中心工作和全党工作大局开展学习教育,坚持两手抓,防止“两张皮”。要进一步严密党的组织体系、严肃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教育管理、严明党建工作责任制,激励广大党员开拓进取、干事创业。

随后,大家结合“两学一做”精神,就如何做好合格党员展开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做一名合格党员,必须把思想建设放在首位,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着力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党忠诚、树立清风正气、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