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专题 New
省食药院组织观看党风廉政警示...
省食药院举办实验室开放日活动
省食药院团委举办“大手拉小手...
省食药院组织召开“青春分享”...
省食药院赴泰安开展主题党日活...
省食药院党委认真传达学习十九...
联系我们 Contact
工作链接

食药院党支部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

2017-11-27 | 访问量:

111日,食品综合党支部集中学习《中共山东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精神。党支部书记杨颖同志带领党员同志逐条学习《通知》内容。各党员同志表示,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大主题,认清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认真做好食品检验工作,将十九大的要求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   

  

112保化微生物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药品楼301会议室学习中共山东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精神

会上,胡德福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通知的各项内容,对通知的要求进行一一解读,明确支部下步学习应聚焦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一主题。支部书记国明同志强调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要学到心里去。该支部认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团结的大会,是一次胜利的大会,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和行动,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

 

113,供应财务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全体党员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内涵丰富,传递出强有力的领导和执政信心。李军书记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习中不断提升自身认知能力,提高综合素质和应对各种复杂情况的能力。知识技术在不断更新,只有通过不断学习才能做到与时俱进,才能掌握最新的技术和最有效的方法。该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本职工作,找差距、补短板,为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作出自己的贡献。

113日,中药室党支部在药品楼301会议室组织学习《中共山东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辅导材料汇编》,并结合本科室工作,交流了心得体会。支部书记林永强谈到,这两份文件对每位党员同志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既要原原本本学习文件精神,又要搞好消化吸收和宣传贯彻。只有在反复精读的基础上,才能学有所得、得有所思、思有所获,把党的十九大精神给周围人讲清楚、讲明白、讲透彻。徐丽华同志在发言时提到,党的政策方针与每个人息息相关,抓好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离不开党员同志的共同努力。比如,正在开展的中药标准提高工作,可以有效地鉴别假药、劣药,淘汰不良企业,为广大人民群众把好药品质量关,为国家供给侧改革做出应有的贡献。 

 

113日,食品审查部支部组织学习《中共山东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和党的十九大报告,并进行交流讨论。支部党员同志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全面系统、博大精深,学习领会不是一时之功,必须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深刻把握其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永远跟紧党的步伐奋力前进,坚定信念和信心,提升精气神,用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食品审查工作中来

 

116日,食品一室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不仅为未来五年中国的发展绘制了美好蓝图,更传递出坚定的意志和强劲的正能量。该支部书记任雪梅谈到,习总书记的讲话,字字铿锵,让人备受鼓舞。“不要人夸颜色好,只留清气满乾坤”,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高度自信与坚定决心。该支部表示,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切实为人民群众饮食安全把好关。

 

116日,质量科研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现场直播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紧接着,支部全体党员在药品楼206房间畅所欲言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在支部书记何慧同志的带领下,接力朗读习近平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每一位朗读者都声音洪亮、感情充沛;每一位聆听者都聚精会神、认真体会。在一个多小时逐字逐句的接力朗读中,全体党员重温了报告中第一章到第四章内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多理解和感悟。党员们纷纷表示这种学习模式非常有意义,要继续应用到以后的学习中。此外,何慧同志还带领支部党员细化了下一步的学习内容,明确了学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