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专题 New
省食药院组织观看党风廉政警示...
省食药院举办实验室开放日活动
省食药院团委举办“大手拉小手...
省食药院组织召开“青春分享”...
省食药院赴泰安开展主题党日活...
省食药院党委认真传达学习十九...
联系我们 Contact
工作链接

省局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陈耕来省院进行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突破项目调研

2017-09-29 | 访问量:

512日上午,省局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陈耕带领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立军来我院针对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突破项目进行专题调研。省院领导李军、姜广苓、胡德福、徐丽华、胡梅、王维剑和部分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汇报交流。

院党委书记、理事长李军等院领导首先陪同陈局长参观了新建实验大楼和食品中心实验室,之后在食品中心二楼会议室进行座谈汇报交流。李书记在全面介绍省院基本情况、2016年完成的主要工作及新年度工作打算之后,专门汇报了近年来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下一步抓党建工作的打算,并围绕健全基层党建工作经常性督导考核机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其他与会院领导和支部代表也围绕基层党支部建设谈了学习体会、意见和建议。

最后,陈耕副局长就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四条要求:一是要深入践行“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的理念,努力在搞好结合上下功夫、出实效;二是要创新方式方法,完善管党治党有效机制;三是要全力以赴做好“两学一做”学习常态化、制度化;四是积极探索经常性督导考核新机制新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