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专题 New
省食药院组织观看党风廉政警示...
省食药院举办实验室开放日活动
省食药院团委举办“大手拉小手...
省食药院组织召开“青春分享”...
省食药院赴泰安开展主题党日活...
省食药院党委认真传达学习十九...
联系我们 Contact
工作链接

省院党员代表积极参加省局庆“七一”党性教育培训暨“我与食药监管共成长”演讲活动

2017-09-29 | 访问量:

627日至29日,省院积极响应省局号召,组织13名优秀党员代表赴胶东(威海)参加庆“七一”党性教育培训暨“我与食药监管共成长”演讲活动,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深化精神文明创建活动。

活动期间,党员代表赴刘公岛参观了定远舰、甲午战争陈列馆、历史选择展馆、北洋海军提督署等教学点,赴荣成参观了沈秀芹纪念馆和郭永怀事迹陈列馆,集体演唱了《团结就是力量》等爱国歌曲,参加了演讲活动,诵读了《沁园春·雪》革命诗词。

此次学习培训,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使大家深受教育、感动和震撼,激发起爱党爱国热情,增强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使命感、危机感和紧迫感。党员代表全程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自觉服从统一安排,积极参与互动交流,展示了食药检人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良好风貌。

活动结束后,党员代表撰写了心得体会,并以更饱满的热情迅速投入到工作中,为食药监管提供坚强技术支撑,为产业发展提供优质技术服务,为建设“食安山东”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