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专题 New
省食药院组织观看党风廉政警示...
省食药院举办实验室开放日活动
省食药院团委举办“大手拉小手...
省食药院组织召开“青春分享”...
省食药院赴泰安开展主题党日活...
省食药院党委认真传达学习十九...
联系我们 Contact
工作链接

省院新一届党委组织中心组学习,把《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和《关于贯彻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实施办法》当重点

2017-09-29 | 访问量:

近日,省院党委组织领导班子调整之后的第一次中心组学习,就把《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和《关于贯彻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实施办法》当成重点。李军书记组织,院领导和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并分别做了主题交流发言。

李军书记逐字逐句领学完《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后指出,毛泽东同志关于党委会工作方法的论述,语言朴实,内涵深刻,虽然过去了半个多世纪,至今仍具有十分重要的理论价值和现实指导意义。班子成员要学习掌握科学的工作方法和领导艺术,坚持学以致用,提高新一届党委领导水平,带领全院职工高标准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当好食品药品监管的“眼睛”。

随后,党委副书记祝建华同志带读了《关于贯彻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实施办法》,并从实施原则、事项范围、决策程序、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等五个方面详细进行解读。指出,作为新一届党委,认真学习执行“三重一大”制度,十分重要。同时,他还传达了上级关于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新要求,强调:作为政府实验室,要积极响应上级领导号召,抢抓机遇,充分发挥技术优势,主动参与新旧动能转换工作,不断提升为政府监管和产业服务的检验检测技术水平,不断增强自身发展能力。

此前,院党委研究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委中心组学习的意见》。李军同志在总结时提出,这是新领导班子调整之后的首次中心组学习,今后一定要认真落实年初制定的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计划,确保时间、人员、内容和效果“四落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把学习《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掌握十二条工作方法的精髓,真正做到学深学透、知行合一,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推动食品药品检验检测和科研工作跃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