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专题 New
省食药院组织观看党风廉政警示...
省食药院举办实验室开放日活动
省食药院团委举办“大手拉小手...
省食药院组织召开“青春分享”...
省食药院赴泰安开展主题党日活...
省食药院党委认真传达学习十九...
联系我们 Contact
工作链接

马越男局长一行来省院督导调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2016-05-23 | 访问量:

519日,省局局长马越男一行5人来省院督导调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情况。省局副局长廖发银、人事处处长郭朝波、机关党委副书记何蕴华等领导陪同调研。

省院党委书记、院长史国生向省局领导汇报了省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下一步工作打算。随后,国明、程春雷、刘艳明等党支部书记代表汇报了所在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教育的情况,并结合本支部党员的思想状况、工作情况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当前学习教育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党员代表王艳丽也积极发言,结合工作岗位谈了如何投身“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体会。

在听取省院汇报和会议发言后,马越男局长对省院当前取得的学习成果给予肯定,就如何提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效果做了重要讲话,她指出:今后要树立“四个意识”。树立大局意识,服务安全监管;树立看齐意识,提升检验能力;树立科学意识,严谨规范工作,树立创新意识,注重科学研究。做到“五个坚持”,坚持原原本本学,坚持带着问题学,坚持脚踏实地做,坚持领导带头,坚持全面覆盖。要做到“四个结合”,把做合格党员争创一流行业目标结合起来,把思想提升能力提高结合起来,把“两学一做”业务工作结合起来,把创新学习形式与落实学习内容结合起来希望省院广大党员能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学到家、做到家,推动全省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事业迈上新台阶。

廖发银副局长在听取汇报和讨论发言后发表讲话,指出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要做到三个“搞清楚”:一是真正搞清楚这次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要思想上特别重视,行动上特别自觉,措施上特别具体,要求上特别严格。二是真正搞清楚这次学习教育对党支部书记和全体党员提出了哪些具体要求。基础在学,要带着感情学,学出感情来。关键在做,要结合业务工作实际和党员实际情况。用好“三会一课”,不要流于形式。三是真正搞清楚本支部党员的思想状况、工作情况,确保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落实到每个人头上。严肃组织生活、严格党员管理、严明纪律要求,做到学习扎实、要求落实、责任做实。

座谈结束之后,马局长亲临实验室二期工程现场进行检查指导,要求施工人员既要加快速度,又要保证建设质量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