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青年文明号 | 山东省食药检院积极参与“爱心进社区,相约健康行”志愿服务活动

点击量:                 发布时间:2023-05-17                 信息来源: 原创

为进一步擦亮青年文明号集体的窗口形象,激发广大青年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扎实开展“三亮三比,争做模范”主题实践活动,近日,山东省食药检院中药室积极参与了“爱心进社区,相约健康行”安全用药知识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是“青年文明号开放周”系列活动之一。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发放药品知识宣传册,科普了中药真伪鉴别方法、高血压及糖尿病用药、处方药与非处方药用药区别、自购药品时的注意事项等安全用药常识。此外,活动还设置了有奖互动环节,现场群众踊跃参与、热情高涨。志愿者们热情洋溢、耐心细致的讲解得到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筑梦青春正当时,检验青年勇担当。自创建以来,山东省食药检院中药室青年文明号始终致力于为社会提供更高效更优质的服务。下一步,将进一步发挥“青年文明号”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实际,以奋发有为、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锤炼过硬本领,书写青春华章,让“青年红”绽放在更多更广的志愿服务活动中,用青春力量为人民群众用药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