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食药检院联合省市场监管局举办青年理论联学活动

点击量:                 发布时间:2023-04-26                 信息来源: 原创

4月25日,省食药检院团委联合省市场监管局直属机关团委(青工委)举办“守护市场当先锋赓续奋斗耀青春”青年理论联学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干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传承发扬五四精神,为推动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徐文正、药监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周元平、院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局机关和各直属单位青年干部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首先现场考察了食药检院疫苗检验先锋队、中药室青年文明号等工作情况,参观了食品、保化实验室。赵慧男、董瑞、冯丹阳、胡文岳、程祥龙等5名青年代表朗诵红色经典——李大钊《青春》(节选)。郭东晓同志作典型发言,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谈学习体会和下步打算。与会青年手写寄语卡片,书写感悟,知行合一,答出主题教育“满分卷”。

徐文正同志作了总结讲话。他在讲话中,勉励青年干部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立足市场监管岗位,切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一是坚定立场,志存高远。树立远大目标,培养高尚志趣,锤炼顽强毅力,保持健康向上的心态。二是加强学习,提升本领。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向身边先进学。三是脚踏实地,担当尽责。牢固树立大局观和主人翁意识,勇于担当,狠抓落实一步一个脚印做好本职工作。四是严于律己,守牢底线。守住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亲情关。

本次活动完全实现预期效果。青年干部纷纷表示:一定深入贯彻学习主题教育,将五四精神更好地融入市场监管工作中,落实到具体岗位上,努力干事创业,不辜负局党组的期望、人民期待,不辜负伟大时代,努力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书写青春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