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西藏自治区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来我院参观调研

点击量:                 发布时间:2023-04-18                 信息来源: 原创

4月17日,西藏自治区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党委书记次仁罗布、副院长尼珍一行5人,来我院专题调研信息化建设工作。省院院长王维剑、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交流会上,院党委专职副书记程春雷首先介绍了省院资质能力、人才队伍、科研创新、信息化建设等情况,双方围绕药品化妆品快检、实验室质量管理体系建设、科研创新、信息化建设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会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我院食品、药品、化妆品相关实验室,详细了解了我院检验检测lims系统建设以及实验室建设管理等方面情况。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既增进了兄弟单位的情感友谊,又有助于促进双方院所的业务合作,达到了相互学习借鉴,取长补短,共同进步的目的。下一步,双方将通过经常性的交流与合作,加强优势互补,在检验检测领域继续深挖合作,共同提升能力水平,为检验检测事业跨越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