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第八届山东省药品检验检测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点击量:                 发布时间:2023-03-31                 信息来源: 原创

3月29日,第八届山东省药品检验检测技能竞赛总结颁奖大会召开,省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涛,省石油化学工会主席王吉盛,来自16个市的参赛选手和省食药检院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颁发了团体奖项、个人奖项和优秀组织奖,其中个人第1名将申报省“五一劳动奖章”。

李涛在大会上总结了此次竞赛活动组织保障好、奖励层次高、活动效果好等几个突出特点,并就新时期加强药品检验检测工作做出部署,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努力提升检验效能,继续加强人才建设,充分发挥好检验检测发现问题、预防风险、前瞻研究等作用,为全面落实“四个最严”、更好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保驾护航。王吉盛同志在致辞中指出,此次药品检验技能竞赛,组织周密,程序严谨,省市两级药品监管部门和工会密切配合,确保了预赛、决赛的公平公正。工会系统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全省药品监督系统开展多种形式的岗位技能竞赛活动,不断提高活动的组织水平和影响力。

由省药监局联合省总工会开展的第八届山东省药品检验检测技能竞赛,分为化药和中药两个组,各级工会和监管部门认真组织,严格把关、层层筛选,做到了公开、公平和公正,确保了竞赛的质量和水准。各级药品检验检测人员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掀起了学知识、钻业务、比技能、争先进的热潮,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练、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目的,对更好服务药品监管和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