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安心工程在行动 | 省食药检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点击量:                 发布时间:2023-03-27                 信息来源: 原创

3月24日上午,省食药检院专职副书记程春雷带领70余名党员到雅居园社区开展“安心工程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为附近小区居民科普饮食用药安全常识,同时帮助他们整理环境卫生,以实际行动为民解忧。

活动共有两大主题。一是赏花科普两不误。部分党员志愿者们与报名参加活动的居民一起按图索骥,寻找设定路线中的美景。打卡同时化身宣传员,适时发放随身携带的科普宣传册,为他们讲解食品、药品、保健食品和化妆品等饮食用药安全常识,增强群众食药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二是“净”干实事树新风。党员志愿者对灯杆上的小广告、灌木丛等卫生死角进行集中清理整治,为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文明和谐的生活环境。

活动中,志愿者积极发挥专业技术优势,精准服务社区居民,“零距离”守护群众饮食用药安全。下一步,省食药检院党委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丰富“双报到”形式,充分促进党员“工作在单位、活动在社区、奉献双岗位”,为社区服务群众工作注入新力量、新资源,推动“双报到”和“安心工程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不断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