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院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点击量:                 发布时间:2023-03-15                 信息来源: 原创

3月14日,省院召开2022年总结表彰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专职副书记程春雷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副院长胡梅宣读了2022年工作表彰通报,院党委成员分别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随后,院长王维剑全面总结回顾了2022年工作,部署了2023年重点任务。王院长指出,2022年,在院党委的带领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始终坚持以保障人民健康为中心,服务监管需求和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要任务,克服疫情影响,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和任务。全院干部职工齐心协力、履职尽责、开拓创新,在全面从严治党、检验检测能力、服务产业水平、科研创新等11个方面取得了新成效。

王院长强调,2023年,要坚持以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工作主线,以“四个最严”为根本遵循,深入践行“人民药监为人民”理念,打牢基础,全面发展,全面提升检验检测能力,持续为服务监管和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技术支撑。

纪委书记马超传达了第二十届中纪委第二次全体会议、第十二届省纪委第二次全体会议和省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总结了2022年纪检工作,部署了2023年工作打算。马书记强调,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以创造性执行能力的政治担当,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

最后,程春雷副书记作总结发言。新的一年,省院要紧紧围绕“国内先进、国际接轨”的发展目标,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本着对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提供有力技术保障的要求,团结一心,接续奋斗,守正创新,踔厉前行,为全院高质量发展不断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