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院信息化建设取得好成绩

点击量:                 发布时间:2023-02-07                 信息来源: 原创

2015年开始,省院信息化建设开始进入快速发展阶段,LIMS一期、二期、三期项目,OA一期、二期项目,核心机房、辅助机房、备份机房工程,网络光纤改造工程等先后完工并投入使用,LIMSOA产生了大量数据,在支撑检验和日常办公的同时,形成了大量数据资源。

2022年,省院积极参加省工信厅、省大数据局大数据相关荣誉评选,其中“实验室信息管理系统应用”获评省工信厅2022年度山东省优秀大数据应用案例,“检验数据可视化平台”“综合对外客户服务平台”获评省大数据局2022年省级大数据创新应用场景。20221123日,省院进入省大数据局“山东省数据开放创新应用实验室(第一批)”建设依托单位名单。

这些荣誉的取得,标志着省院信息化建设向大数据应用的转型,迈入了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未来三年,省院将以“山东省数据开放创新应用实验室”建设为契机,向数字化实验室建设目标努力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