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院召开2023年信息化专题院务会

点击量:                 发布时间:2023-01-17                 信息来源: 原创

1月17日上午,根据院党委工作安排,省院召开信息化专题院务会。会议主要内容为2023年度专题院务会、LIMS优化提升项目启动会、OA优化提升项目启动会。会议由王维剑院长主持,院领导和各科室主任参会。

会上,李军书记回顾了院内信息化建设历史,充分肯定了2015年以来省院信息化建设取得的成就。他指出,信息化工作是一项不断完善、永无止境的工作,希望大家积极支持、同心合力,不断推进全院信息化建设。

信息管理科张中湖主任介绍了LIMS优化提升项目、OA优化提升项目和网络安全优化提升项目。各科室主任对全院信息化建设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最后,王维剑院长强调,要充分认识到信息化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各科室要加强信息沟通与互动,充分利用优化提升项目,将新需求全部开发到位,形成生产力,为不断提升检验检测能力提供强有力的信息化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