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爱所建所,建言献策活动”的通知

点击量:                 发布时间:2010-03-04                 信息来源: 原创

 

各科室: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所全面建设,实现“整体工作上台阶,业务工作创一流,重点工作有突破”的目标,根据我所“2010年工作思路”的安排,决定开展“爱所建所,建言献策”活动,现将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爱所建所,建言献策”的内容。不设定范围,只要对我所建设发展有意见和建议都可以提出。       

2.活动方式。以科室为单位,可以组织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各科室组织完成后,将材料整理交办公室。职工也可以以个人的名义直接将材料交到办公室。所长办公会将专门研究提交的意见和建议,对被采纳的建议,将给予适当的奖励。有些问题需要说明的,将给予答复。       

3.活动时间。集中活动时间,即日起至3月15日;另设意见箱,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可以随时投入,由办公室定期开启汇总,提交所长办公会研究。

 山东省药品检验所

二O一O年三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