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市县新闻

菏泽院积极开展“灯塔党建在线”学习竞赛活动

点击量:                 发布时间:2017-12-20                 信息来源: 原创

近日,菏泽市食药检院认真贯彻落实山东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展“灯塔党建在线”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竞赛活动通知》以及市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参加“灯塔党建在线”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竞赛活动的工作方案》要求,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通知精神,制定工作方案,安排专人对每名党员讲透竞赛规则,有效扩大竞赛活动的影响力,并鼓励非党员积极参加,形成全员共学十九大精神的良好氛围。

大家学习热情十分高涨,深入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认真学习党建知识,通过电脑、手机APP等形式,积极参与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竞赛中。竞赛学习活动有效提高了党员素养,为进一步做好食品药品技术支撑工作奠定了良好的理论基础,有利于进一步开创食药检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