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市县新闻

淄博院在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成果奖评选中喜获佳绩

点击量:                 发布时间:2017-12-20                 信息来源: 原创

近日,淄博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成果评委会发布了《关于公布第十六届淄博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成果获奖名单的通知》,淄博市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共有8项成果获奖。其中“Quantitative Analysis Combined with Chromatographic Fingerprint for Comprehensive Evaluation of Xiaoer Chaigui Tuire Granules by HPLC-DAD”等2项成果获一等奖,占药学类一等奖总数的三分之二。

此次获奖的自然科学优秀学术成果涵盖了理、工、农、林、水利、医药卫生及交叉学科等自然科学的各个领域,这些成果多数在国际权威期刊或国内期刊杂志上发表,具有较高的学术价值,其中一些学术成果已被应用实践,转化为社会生产力。本次评选活动充分调动科技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科学技术更好地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