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市县新闻

泰安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孔繁森纪念馆”参观学习

点击量:                 发布时间:2017-07-27                 信息来源: 原创

为深入学习孔繁森同志的光辉事迹和伟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广大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教育,泰安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到聊城“孔繁森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孔繁森同志的感人事迹。

在孔繁森塑像前,全体党员干部怀着崇敬的心情向孔繁森同志塑像敬献花篮并深深鞠躬致意。随后,在纪念馆展厅内,大家认真聆听了孔繁森同志生平事迹,详细观看陈列的图片、实物,深深感受到了孔繁森同志忠于党、忠于人民、清正廉洁、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孔繁森纪念馆之行,思想受到净化,灵魂受到洗礼,要以孔繁森同志为榜样,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进一步增强奉献意识和党性观念,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弘扬正能量,争做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