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服务 New
汇款须知
化妆品委托检验及国产非特备案...
保健食品注册检验须知
保健食品复核检验须知
保健食品委托检验须知
药品注册检验须知
联系我们 Contact
工作链接
你的位置:首页-办事服务

技术服务合同(5万以下)

技术服务合同书

 

甲方:

乙方:山东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

本协议甲方委托乙方进行技术服务,并支付技术服务费,乙方接受委托并进行此项工作。为明确双方的权利、义务,甲乙双方经过平等协商,在真实、充分地表达各自意愿的基础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和国家药事法律法规,经平等协商,达成合同条款如下:

第一条项目名称

第二条甲方的权利和义务:

1. 甲方负责按合同约定向乙方支付该项目的实验费用。

2. 甲方负责提供该品种检验所需的质量标准、研究资料及标准品等,提供符合数量和质量要求的检验样品,并保证所提供资料及样品真实有效。

3. 甲方有权对该项目检验的具体内容和方式提出要求。

第三条乙方的权利和义务:

1. 乙方负责提供试验所必须的场所、人员、仪器等,完成该品种的检验工作,并出具咨询资料。

2. 乙方保证该品种检验工作的真实性和合规性。

第四条合同总额及其支付方式:

1. 合同总额

本合同约定甲方支付乙方的实验费总额为人民币   整(¥     元)。

2. 支付方式

在本合同生效后同时由甲方向乙方一次性支付合同总额。乙方在确认收到甲方款项后进行实验。

3. 其他费用说明

本合同执行过程中,如经双方协商,需增加本合同以外检测的检测内容,或因各种原因导致的检测工作量增加,由此产生的费用及支付方式由双方协商约定。

本合同一式贰份,甲乙双方各执壹份,具有同等的法律效力。本合同自双方签字并盖章之日起生效。

 

 

甲方(盖章):方(盖章):

委托代理人(签名):委托代理人(签名):

日期:日期: